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深夜寒风送饺子 情暖一线“守夜人”

2020-02-16 1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艳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通讯员 林艳)“来,战友,吃水饺咯!”2月15日晚10点,一碗碗热腾腾的刚出锅的水饺送到了桐庐凤川街道凤栖卡口、洋洲卡口的18个疫情检测卡口“守夜人”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216095536.jpg

      2月15日一大早,下洋洲村党总支书记朱樟平就到菜场自掏腰包买了面粉,新鲜的肉和蔬菜,“我看到天气预报说今天要大降温,之前卡点上的同志们吃了好几天方便面,实在是心疼他们。这些同志为我们守夜,不仅是我们的战友,更是我们的家人!”送水饺的点子一出,村里女同胞纷纷报名,揉面、擀皮、剁馅、包水饺......晚上10点,2380只水饺238碗,带着热气送到各卡点上。

      “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水饺!”“这个水饺有家里的味道”......帐篷外雨雪交加,帐篷内却温暖人心。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