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男子陪肇事逃逸朋友投案 结果自己也被抓了
2019-07-09 11:05:4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林宏伟

  近日,李某因为肇事弃车逃逸,让朋友金某陪她到桃渚交警中队投案。结果,民警一查发现,金某是他们找寻已久的另一起弃车逃逸当事人,当场将其抓获。7月3目,两人被临海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4月23日下午1时25分,有群众报警称桃渚镇顺南路发生一起弃车逃逸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发现是一辆黄色小型轿车与另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通过大数据筛查,交警发现黄色小型轿车的车主李某无证驾驶,且在发生交通事故后直接离开了。

  据李某讲,自己由于无证驾驶,发生事故心里非常害怕就离开了现场。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决定让朋友金某送自己到桃渚交警中队投案,争取宽大处理。没想到的是,金某居然也涉及一起交通事故逃逸。

  5月8日10时,在桃渚镇沿河街路段,金某无证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事后直接弃车逃离了现场。

  警方提醒:交通肇事逃逸,属于性质严重的案件。发生交通事故应尽快报案,如果有人受伤要全力抢救伤员和保护好现场,等待交警处理。

标签: 逃逸;交警中队;临海市公安局;交通事故;小型轿车;桃渚镇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