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沉迷网游,外卖小哥屡偷外卖充饥被判刑
2019-06-17 15:38:19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倪国栋 通讯员 罗贤杰 张一诺

  沉迷网游“买装备”,送外卖月收入8000多元却入不敷出,最后想到偷同行送的外卖吃,这就是外卖小哥洪某的“如意算盘”。6月10日,婺城区人民法院审结此案,洪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3月15日上午,金华外卖小哥邵某像往常一样将外卖车停在小区门口,自己上楼送外卖,但等他下楼时,却发现箱子里的货物不见了。

  “货物是一只生的老鸭和牛肉,挺贵的,要100多元。”对于外卖员来说,丢了货物,不仅这一趟白辛苦,还得自掏腰包赔偿,小哥越想越委屈,随后报警。

  侦查结果让大家大吃一惊,在监控中,拿走外卖的不是别人,正是另一名外卖员!

  嫌疑人洪某,是个90后,金华本地人,送外卖收入8000多元一个月。

  但是几个月前,他迷上一款网络游戏,并且在游戏中出手大方,常常给女性玩家们购买装备,这一来,他的这点收入,几乎全砸进游戏里,自己有时连吃饭的钱也没有。

  有一次,饥肠辘辘的他想到同行们送外卖时,常常把车单独留下,何不趁这个时间偷点外卖吃,不仅可以省下饭钱,且案值不大,哪怕被抓了也没关系。抱着这样的心态,2018年6月至今,他至少偷了6次外卖。

标签: 外卖;洪某;人民法院;入不敷出;盗窃罪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