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女子当街持刀欲自杀 椒江特警用电击枪制服
2019-06-14 15:12:53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何文斌 洪优优

  6月11日,椒江一女子因家庭情感纠纷,一时想不开,当街持刀扬言要自杀。市公安局椒江分局民警在劝说无效后,使用电击枪将其制服。

  当日11时20分许,市公安局椒江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有人报警:称在椒江区五丰新村有一女子持刀扬言要自杀。

  人命关天,巡特警大队、区东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一名大概二十五六岁的女子情绪激动,嘴里嚷着“我不想活了,你们都骗我!”

  女子右手握着一把水果刀,刀刃正对着自己的颈部,左手则持一把菜刀。在女子的丈夫驾车到场后,女子更是用菜刀砍破丈夫汽车驾驶室侧面玻璃,随后跑到村外的马路上。

  现场,区东派出所民警劝说无效后,巡特警大队迅速与区东派出所一起制定处置方案。

  方案确定后,由区东派出所副所长张剑欢担任谈判手,展开劝解和疏导工作,与女子进行沟通交流,试图拉近情感距离,稳定情绪,吸引其注意力。

  巡特警大队民警许世敏则按照原计划,携电击枪从侧面迂回至该女子身后,乘其不备用电击枪对准女子背部击发。只听该女子一声喊叫,身体僵直,应声倒地后,民警们迅速上前将女子控制住,并夺下手中的刀。

  女子被救下后,仍然情绪激动,哭喊着:“你们为什么要救我!”

  后经了解,该女子姓李,现年25岁,因家庭情感纠纷,一时想不开,产生要自杀的念头。

标签: 女子;椒江;家庭情感;电击枪;市公安局椒江分局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