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注意!杭州可直接申领牌照的新能源车范围有变
2018-06-12 08:57: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范杨

  在杭州买新能源车,多数热门车型都不需要摇号,直接可以申领指标,也就是说上牌不受限。

  昨天杭州市小客车调控办表示,从6月12日起,新能源车申领指标将有变化。具体地说,就是哪些新能源车能直接申领指标,这个范围根据最新的规定做了调整,须是列入工信部2018年第5批及以后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所列小客车和进口纯电动车。

  6月11日前购买新能源汽车并开具购车发票,且相应车型符合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仍可在7月11日前申领杭州市新能源小客车其他指标。6月12日之后购买上述车辆,将不能直接申领杭州市新能源小客车其他指标。

  第5批《目录》的348款乘用车车企来源十分广泛,除北汽、比亚迪等传统性新能源汽车厂商外,蔚来、思皓、云度、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竞相入列,还有自主高端魏派(WEY)、领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宝马、宝沃等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也列入其中。第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乘用车部分共52款新车型,包括纯电动乘用车46款,插电式混动乘用车6款,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奇瑞等车企都有多款车型进入。

  杭州市小客车调控办提醒,购买新能源小客车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各汽车销售单位认真核对所购、所售车型是否符合直接申领杭州市小客车指标标准,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标签: 申领;小客车;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热门车型;北汽;汽车销售单位;混合动力车;新能源车型;纯电动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