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雨天请减速谨慎驾驶 送货车撞上路边厕所 无人员伤亡
2018-05-28 09:11:16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潘晓林

  来自热线:“早上我开车路过新昌县儒岙镇屋沿坑村时,看到一辆厢式货车撞倒了路边的房屋,立刻报了警。我想这起事故跟雨天路滑有直接关系,也想通过晚报给广大车主提个醒,在路上注意小心驾驶。”昨天,市民王先生向晚报热线88880000反映。

  记者核实: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撞毁的大货车已经被拖走,地上还留着一块已经碎裂的挡风玻璃,及棉被、布鞋等一些杂物。

  “早上7点不到,我刚吃好早饭,只听到‘嘭’的一声,出来一看,一辆货车撞上了路边的公共厕所。车撞击之后还掉了个头。”住在边上的村民潘慧芹说。

  记者从王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中看到,这辆百世汇通的送货车驾驶室整个都凹陷了进去,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里,只从缝里艰难地伸出一个头来。“当时下着小雨,村里有人拿了一把伞给驾驶员,因为车太高,只能让驾驶员自己撑着。”潘慧芹说。

  “还好当时厕所里没有人,保洁员也刚好打扫完,去别处打扫了。否则还真是很惊险。”屋沿坑村支书朱柏林告诉记者。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接到报警后,儒岙派出所民警首先到达现场处理,出事的104国道来往车辆较多,民警马上放置了三角锥维持交通秩序。随后,交警和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约20分钟后,将驾驶员从驾驶室解救了出来。

  潘慧芹告诉记者,这个路段同类事故发生过多起,自己在马路边的家就被撞坏过几次,主要是这段路下来的坡比较陡,转弯的时候视线也不够好。“一遇到下雨或者下雪天,路况不熟的话很容易发生事故。”

  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雨天行车,要保持足够的车距,减速行驶,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标签: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