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车祸昏迷无钱医治全村人为他捐款4万余元
2018-05-25 09:21:48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钱峰 见习记者 朱筠

  5月18日,越城区鉴湖街道王家葑村村干部沈小峰向晚报求助:村里有个困难户王福海,目前面临高昂的医疗费,这个原本不宽裕的家庭无力承担,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

  记者来到王家葑村王福海的家,只见老人戴着呼吸机静静地躺在床上,没有知觉。家人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4月20日早晨5点多,今年64岁的王福海照常骑着电动三轮车去早市卖种子,经过村口的幼儿园门口时,不幸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他颅内大出血,肋骨断裂8根。

  开颅手术后,王福海一直昏迷不醒,由于无钱医治,家人只能将老人接回家休养。谈起车祸,王福海的妻子于水仙十分无奈,事发路段监控画面不清,加之车祸发生在清晨,缺少目击者,双方责任至今未定。“目前十几万元医药费都是我们自己付的,家底都被掏空了,还欠了债。”于水仙说。

  王福海的儿子王坤富拿出一份捐款清单,上面记录着亲戚和村民的捐款数额,少则100元,多则3000元,加起来有4万余元。他很感激好心人的捐款,可这些钱远远还不够父亲的医疗费。王坤富说,这几年种地打工每个月仅有2000余元收入,父母都是农民,靠卖点蔬菜跟种子维持生活。如果你愿意帮帮这户不幸的人家,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晚报设在市慈善总会的“绍兴晚报读者爱心基金捐款”。


标签: 好心人;医疗费;车祸;水仙;困难户;爱心基金;监控画面;捐款清单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