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狗狗走丢了 专业设备可以找回? 年轻狗主人因此被骗2000元
2018-05-21 09:32:18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许雷阳 韩敬超 见习记者 骆静怡

  对于爱狗人士来说,狗已经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万一狗意外走丢了,对他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主人也会想方设法寻找狗的下落。但是一不小心,有可能就掉进别人设好的陷阱里了。

  网上发帖寻找宠物狗

  结果引来了骗子

  小童是辽宁人,23岁,目前在杭州工作,自己养了一条狗。

  4月15日,狗不见了。在家附近找了一圈没有消息后,着急的小童在微博和19楼的论坛上发布了寻狗信息,并且留下了微信号,希望有线索的人能及时与她联系。时间一天天过去,狗依旧没有任何消息。

  5月8日,突然有一名姓吴的陌生人来加小童的微信。吴某称自己有团队和专业的寻狗设备,能帮助小童寻找狗的下落,而且保证如果狗找不到,就不收钱,小童有点心动了。

  一开始,吴某要价5000元,小童觉得太高了。一番讨价还价后,两人以3000元的价格成交。

  但是小童还是对吴某有点不放心,她提出先付2000元,狗找到之后再付剩下的1000元。而且钱必须当面交易,狗没有找到之前,两人必须待在一起。吴某表示没问题。

  5月9日凌晨,吴某来到小童家,小童用支付宝将2000元转给吴某。小童为了保险起见,还叫了一群朋友助胆。

  快到早上6点了,小童询问吴某,狗找得怎么样了?吴某说没有什么进展。小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说不想找了,要吴某退钱。吴某不答应。于是,小童向江干公安九堡派出所报了案。

  1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面对民警的询问,吴某承认这一切都是自己编造的。

  吴某今年29岁,温州人,在杭州打工。最近,吴某有一笔债务要还,手头上又没有闲钱。5月8日当天,他在逛论坛时,无意间看到了一条寻狗信息,就想着从中捞一笔。在拿到2000元钱后,吴某立即将这笔钱用于还债了。目前,吴某已被行政拘留。

标签: 宠物狗;电子身份证;爱狗人士;狗;主人;骗子;狗狗版;小姐;陷阱;派出所民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