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东阳:轿车“横亘”路中央 驾驶员不知去向 原因很尴尬
2018-04-27 09:34:2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陆雍蓉 通讯员 徐丹

  2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东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防队员在东阳城区人民路与汉宁路交叉口执勤时,突然发现汉宁路自东往西方向的红绿灯前,有一辆银白色轿车停在路中央,占了直行车道的第一辆车位置,且已连续过了两个红绿灯交替的时间依然未挪动半步。车子既没有打“双跳”,车后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导致车后的其他车辆不断按喇叭。

  由于该路段地处繁华闹市区,往来车流量比较大。停在马路上的轿车已经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路面也逐渐拥堵起来了。

  巡防队员见此情况,立即上前对轿车进行查看。正当他们准备提醒司机时,却发现车内是空的,驾驶员已不知去向。

  面对越来越拥堵的路面,巡防队员马上进行了分工,由队员卢仕东向大队汇报情况,其他两名队员在现场进行交通疏导。

  大队值班民警听了卢仕东的汇报后,立即展开了调查。经查询,民警联系上了司机本人,司机在电话中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他说“车没油了,人正在去找油的路上……”

  在巡防队员的疏导下,路面拥堵情况得到了缓解。10多分钟后,出去寻油的司机终于拿着一瓶汽油赶回来了。巡防队员在确保司机安全的情况下,让他赶紧给车加上油。司机在接受批评教育后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驾车离去。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马上就是“五一”了,出门旅游的司机朋友出门前,先检查一下油箱,以防半途出现无油“抛锚”的尴尬局面。一旦遇上这种情况,司机应首先打电话呼叫拖车,或者就近请人帮忙将车推至路边安全地带,以免影响交通。


标签: 巡防队员;司机;红绿灯;轿车;大队;行车道;银白色;特警;车子;喇叭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