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武林商圈按下快进键 6亿资金精准帮扶助复苏

2020-03-23 14:10:5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毛玮琦 通讯员 方纪元 编辑:修永平

  “既有人买5900元的Dior耳钉,也有人买下35.8万元的爱彼表。”2月20日,复工后仅5小时,杭州大厦销售额直破千万。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下城区以武林商圈龙头企业带动商圈经济加快恢复活力,及时出台扶持政策,用数字赋能推动消费,落实精密智控保证防疫安全,“政企同心”推动武林商圈新一轮繁荣发展,努力交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确保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下城区在全市率先制定出台了《下城区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意见》《下城区促进商业综合体和汽车消费十项举措》等惠企措施,各类惠企政策共涉及资金约6.6亿元。

  为鼓励商业综合体开展线上促销主题活动,下城区对用于提振线上消费的各类投入,采取即投即补的方式。在对商贸综合体租金减免给予补助方面,下城区就专门拿出1000多万元促消费专项资金。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