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夕阳红”排球赛圆满落幕 点燃冬日激情

2020-12-02 16:36:30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丁思文/文 周凡 章程雅/图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丁思文/文 周凡 章程雅/图) 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发球沉着冷静,扣杀身手矫健,光看动作很难想象在球场上角逐的是老年人。日前,2020年缙云县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交流活动由共26日、27日两天,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来自全县的13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得优胜奖的队伍是:男子五云一队、男子机关队、女子壶镇队、女子五云三队和女子中心村队。

  球场上,运动员们互相配合默契,用精湛的球技彰显老年人体育运动精神。赛场外,每位观众都看得津津有味,场馆内回荡着阵阵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年人,用他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舞并感染着周围的每个人。

  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年人提高健身意识、收获运动乐趣、丰富老年生活,也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的幸福感。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