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这60000只口罩在向2000公里外的地方飞奔!

2020-03-23 14:37:1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吴斐斐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斐斐)3月20日上午,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在三门森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举行。

  三门6万只口罩寄往2000公里以外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县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邦汉出席捐赠仪式。

  苍溪县在三门挂职的人社局副局长杜波介绍,苍溪县有79万人口,随着复工复产,口罩需求量增大,这批口罩解决了燃眉之急,感谢三门县慈善总会,也感谢三门企业的支持。


  三门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慈善总会秘书长韩雄表示,三门县和苍溪县心手相连,在东西部结对扶贫工作中,三门县慈善总会积极参与,通过向社会募集等方式,先后向苍溪县援助扶贫资金达250余万元,其中向苍溪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86万余元。

  在疫情防控期间,苍溪县防疫口罩缺口还比较大,这批口罩将捐赠给苍溪县各中小学,助力他们及时复学。6万只口罩中三门县慈善总会购买捐赠5万只,三门森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赞助1万只。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