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湖鸣枪 1170位健儿比拼较高下
2018-04-27 11:01:44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盛茜

  4月26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湖州市奥体中心鸣枪开赛,并将持续至4月29日。

01.jpg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湖州市体育局承办,湖州市体育竞赛中心、湖州市体育中心和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13岁以下组、14岁组、15—16岁组、17—18岁组、13—18岁组与中学组六个组别共138个项目,几乎囊括了所有田径项目,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170位田径健儿在湖比拼。

02.jpg

    “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是我省青少年阶段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此次在我们湖州举行,也是在省运会前对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最重要的一次检验。”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湖州田径健儿的活跃身影。“我练垒球四年了,目前正在全力备战省运会,无论是这次田径锦标赛还是省运会,都希望可以投出理想的成绩。”13岁的湖州垒球小将苏冰冰表示。

  据悉,此次比赛,我市共有60名运动员参加,是迎接第十六届省运会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对我市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训练成果的一次大检验。


标签: 运会;青少年田径;田径健儿;锦标赛;垒球;鸣枪;田径锦标赛;体育产业;体育中心;田径项目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