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温州市组团赴成都南昌招聘 开启外出第二波“抢才”高峰
2018-04-23 09:08:35 来源: 温州网 记者:胡晚露

  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已开启外出第二波“抢才”高峰,于4月21~22日组织近100家企事业单位分别赴成都、南昌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合计提供岗位2600余个。

  4月21日,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机械化工、材料科学、生物医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我市浙江华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人才需求对口企业和温州大学、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高校以及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初步达成意向48人。4月21日~22日,我市共组织74家企事业单位赴江西人才市场和南昌大学举办“2018年温州——江西人才招聘温州专场”,现场共接收简历996份,初步达成意向168人。

  据悉,今年市人社局赴外地引才活动计划开展20余次,除参加部、省举办的引才活动外,还将自主开展契合本市产业特点的各类引才活动,包括高层次人才引才活动、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等,引进各类人才,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

  为抢抓引才先机,把人才引进“家里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首波“抢才”高峰是在今年3~4月份,市人社局组织我市10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分别赴香港、厦门、上海三地连续举办了4场外出引才招聘会,着重引进香港高端服务业人才、台湾专业人才和高校毕业生。


标签: 企事业单位;温州;晚报;来源;抢才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