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帅!100多名特警和警犬共同出现啦!
2018-03-27 08:48:45 来源: 新蓝网

  有的狗一生居无定所、到处流浪,有的狗有家有主、幸运安乐,而有的狗,从生下来就注定,有一个不平凡的“狗生"。

  在我们的心目当中,警察都是奋战在破案一线,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的人。而警犬总是伴随在警察身侧,在各种重大活动中协助他们完成安保工作。它们不仅聪明,而且纪律严明,个个神话绝技,能缉毒、能搜爆、还能搜索血迹、追踪甚至制服犯罪嫌疑人......

  3月26日上午,2018全省巡特警系统警犬战术研讨会在舟山斯巴达犬类基地举行,全省100多名巡特警观摩了现场演练活动。

  为扩大与美国警犬界相互交流与学习机会,掌握了解世界各国警犬在警察业务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提高浙江省K9警犬的应用技术水平,本次活动特邀美国警察战术协会K9主席、加州警察协会特别人质问题专家、退役警长布拉德警官等犬类训练专家,对现场的警犬战术演练进行指导。

  布拉德警官是犬类的战术应用专家,拥有30年以上在南加州执法机构的工作经验、25年的K9训导与培训工作经验、18年的特警K9的工作经验。

  从1999年开始,布拉德警官担任美国警察战术协会主席,他同时也是加州战术警察协会的K9专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培训过上千名的警员,在世界性和全美的警犬比赛中,获得超过60多次的奖励。

  警犬,每天跟着队伍巡逻、搜爆,检查违禁品,和不法人员战斗,保护人民;它们是特警最忠实可靠的无言“战友",令所有罪犯心惊胆颤;它们与普通警员一样,纪律严明、起早贪黑、刻苦直追、努力奉献。

标签: 警犬;战术;有的狗一生居无定所;特警;工作经验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