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二期开业 一天内看到地球两极的极地海洋动物
2018-02-14 07:44:48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郑丽华

  日前,湘湖边的极地海洋公园全新开业。

  据悉,公园二期扩建总投资达35亿元,历时两年的建设,园区内拥有白鲸海、企鹅岛、北极狼山谷、海兽湾等19大特色主题场馆,白鲸、海豚、海象等7大表演剧场,5大特色餐厅。二期开园后,总面积达340亩,全面整合了数百种珍稀极地海洋动物,还有各式各样的鱼类、水母和珊瑚,让游客能够一天内看到地球两极不同的极地海洋动物。

  最令人惊喜的是公园的表演剧场。其中,水上水下同时表演的白鲸剧场,将展现世界领先的设计概念。经过此次扩建之后,游客可以从海底隧道、水下表演区和水上全方位立体式地观赏到可爱的白鲸宝宝。

  另外,公园内鲸豚湾海底餐厅是世界唯一的利用鲸和海豚资源建设的特色餐厅,游客可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人与鲸的精彩表演。

  此次公园扩建也植入了很多本土元素。比如在钱塘江流域这一全新的展区,包含了从钱塘江源头到入海口之间特色的鱼种江豚、包头鱼、鲤鱼、鲫鱼等,还有俄罗斯鲟鱼都在其中。

标签: 公园;白鲸;表演;极地海洋动物;特色餐厅;钱塘江;剧场;海豚;扩建;海底隧道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