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别以为动画片安全 这些“儿童邪典视频”可能正在毒害你的孩子!
2018-01-23 08:52:29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白雪公主、小猪佩奇、天线宝宝……这些卡通视频陪伴了不少孩子度过天真的童年时光。

  然而最近,网上流传的一些内容,披着这些经典动画人畜无害的外衣,却包含许多色情、暴力、凶杀等元素,让人看后深感不适。

  看起来正常却行为诡异

  最近,曾一度让国外舆论哗然的“儿童邪典视频”,大规模蔓延到国内。

  更加让人担忧的是,这些视频往往看起来很“正常”,仔细观看才会发现,舒缓的音乐背景下,卡通人物们却在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喝酒↓↓↓原本可爱的小猪,面目地狰狞拿着手臂粗的针管,不断扎向尖叫痛哭的佩奇↓↓↓

抽烟↓↓↓

原本可爱的小猪,面目地狰狞拿着手臂粗的针管,不断扎向尖叫痛哭的佩奇↓↓↓

还有一些看起来画风诡异的场景,让成人看了都心惊胆战↓↓↓

标签: 视频;分级制度;未成年人;卡通人物;看起来;公主;监护人;动画片;净化网络环境; elsagate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