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红领巾走进档案馆”优秀讲解视频(53)

台州市温岭市横湖小学陈泓宇:勇立潮头写华章——一张特殊的“出生证”

2023-06-05 18:05:2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台少工 编辑:毕真

微信图片_20230519145347.jpg

  编者按: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档案馆、浙江省少工委共同主办的“红领巾走进档案馆”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地积极组织和引导少年儿童走进档案馆,讲述感人至深的“两个先行”奋进之路上的浙江故事,拍摄制作一批优秀档案讲解视频,经择优推荐后,共有60余个优秀视频入选网络展示。即日起,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持续推送优秀档案讲解视频,展示青少年眼中的先行故事。

  台州市温岭市横湖小学

  红领巾讲解员:陈泓宇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