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2023年浙江要新培育网络经营主体100万家

2023-02-02 19:11:1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谈佳轶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2月2日讯(记者 谈佳轶)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到2023年底,浙江力争新培育网络经营主体100万家,新增交易额超亿元商家200家,平台经济网络交易总额超9万亿元。

  作为平台经济大省,今年1月,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支持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制定支持政策,建立专业化服务机制,鼓励平台企业加强前沿技术研究和应用推广,支持平台企业在引领发展、创造就业、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表示,浙江市场监管局还将牵头建立省平台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关于促进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召开全省平台企业发展大会,深入推进国家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指导各地精准制定平台经济支持政策。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