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打通横店旅游“最后一公里” 东阳创享公共电动单车成游客“新宠”

2023-02-02 15:46:42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凯迪 通讯员 卢艺 编辑:毕真

W020230202558737964174.png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朱凯迪 通讯员 卢艺)连日来,在东阳市横店镇区各大主要道路以及各景区周边,随处可见骑着公共电动单车出行的游客,以及一排排有序停放在专门停车区域的公共电动单车。靓丽的车身搭配东阳吉祥物标志,使其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春节期间,横店旅游人气回归,随之而来的交通压力使得2000辆东阳创享公共电动单车成为游客出行的“新宠”。

W020230202558745361760.png

  游客陈晓南说,因春节期间车流量大,各个景区相距路程都不远,驾车出行反倒不便。他发现景区周边投放有公共电动单车后,随机“尝鲜”。“只需要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就行,十分简单便捷,而且到处都是停放点也不用担心还车困难。”

W020230202558739648872.jpg

  为打通横店旅游“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市交投集团东阳创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横店镇政府、市交通局等多方支持下,特意赶在春节前,在各景区周边和镇区主要道路等529个点位投放公共电动单车。

  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峻说,公共电动单车投放后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春节期间单日最高订单量达6000余单。接下来,东阳创享将在全市范围内不断完善提升包括公共电动单车、充电桩在内的新能源产业,努力将东阳打造成“环保电动城市”。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