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普陀:虾峙岛上民俗展演闹新

2023-02-01 10:01:58 来源: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丁益斌 记者 胡晓 编辑:毕真

QQ截图20230201165118.jpg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 丁益斌 记者 胡晓)连日来,由舟山市普陀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民俗闹春”踩街展演活动相继在虾峙镇的沙峧文化礼堂、兴港村文化礼堂、黄石村文化礼堂和湖泥村文化礼堂开展,展演活动汇聚了各类民间传统文化艺术,红红火火的热闹场景让村民们笑开颜。

  展演现场,舞龙、盘鼓、八面锣、打花棍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营造了浓厚的新春喜庆氛围。“一出家门就能看到各种表演,这个年过得热闹足了!”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村民们一致好评。

  据了解,“民俗闹春”踩街展演活动自农历正月初五拉开大幕,至本月底结束。活动中,虾峙镇以“文化进万家”活动为载体,开展精彩纷呈的民俗踩街展演,让群众体味到传统民俗的魅力,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