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新春首架“复工专机”飞抵义乌

2023-02-01 09:12:1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傅颖杰 何贤君 通讯员 王辉 共享联盟·义乌 林晓燕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2月1日讯(记者 傅颖杰 何贤君 通讯员 王辉 共享联盟·义乌 林晓燕) 1月31日下午4时许,一架来自四川省巴中市的“复工专机”在金华义乌机场顺利落地,机上乘坐的是120名从巴中市巴州区赴金华返岗就业的员工,其中23名为新招员工。经过人员身份“双确认”后,金华市人力社保部门安排专车将务工人员送到企业,实现务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服务。

  这是2023“浙江—四川”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活动启动以来,浙江第一架落地的“复工专机”。

  当天上午,金华市还与巴中市合作,在巴中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四地联动春风送岗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53家金华企业参与,提供1.2万个岗位,其中包括“不设学历、年龄、技能等方面的限制,专门招收脱贫人口”的爱心岗位,吸引5000余名求职者参加,其中有1000余名求职者同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达成意向100余人。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