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公布 东阳市3家企业上榜

2023-01-17 16:30:29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勇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陈勇)日前,2022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出炉,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入选“2022年(第22届)浙江省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前30家企业”和“出口前20家企业”,浙江新纳陶瓷新材有限公司入选“50家成长性特色企业”。

  2022年,横店东磁研发资金投入超9亿元,并有20多项省级新产品通过认定。同时,横店东磁率先在磁性材料行业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引领行业发展。过去一年,横店东磁开展数字化转型整体规划,持续推进各产业数字工厂、智能工厂和未来工厂建设。

  得邦照明是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近年来,得邦照明借助5G技术实现管理和运营的全面优化,同时通过信息流、商流、物流和资金流“四流合一”,促进公司进一步完善一体化智能运营。

  下一步,东阳市将继续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能,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强市五年行动”,深化以“产业大脑+未来工厂”为核心的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加快产业数字化“三个全覆盖”,推动东阳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