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嵊州:春节临近 短线游和定制游受欢迎

2023-01-17 16:30:29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商黎青 俞露莎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商黎青 俞露莎)疫情放开至今一月有余,加上春节临近,许多市民都有外出旅游计划。嵊州市各大旅行社都在积极筹备,针对春节游客出行需求推出相关旅游产品。

  近日,记者来到天地国际旅行社,恰好碰到市民朱女士在咨询出游事宜。朱女士表示,春节期间想带小孩子出去玩一下,最近看了海南和云南,发现去海南的机票价格涨得比较多,得考虑一下,也可能去比较近的厦门玩玩。

  经历了3年漫长的“压抑期”,如今全面放开,催热了消费者的旅游热情,天地国际旅行社散客部经理董园莉告诉记者,最近来咨询出游的市民很多,特别是以家庭为单位打算春节出游的比较多。董园莉介绍,现在比较热门的是云南、海南、东北,要么避寒,要么索性去看雪。

  客流逐步恢复,但订单量尚未大量增长,为此,天地国际旅行社更多地向市民推荐短途游,不仅可以享受优惠政策,还能免除长途旅行带来的烦恼。

  天地国际旅行社积极推出短线游带旺出游市场,新世界旅游社则更倾向于推出定制路线,根据游客实际需求“私人定制”,抢占以个人和小团为主的出游群体资源。新世界旅游副总经理郦丰介绍,春节期间出游价格较贵,再加上刚放开,因此成团率比较低,所以只能按照客人要求定制旅游路线。目前国内游的热门地主要在海南、东北等,受春节假期影响,机票、酒店价格也有一定上浮,为带给市民更好的体验,他们将机票、酒店、车辆等产品结合,最大限度给顾客以优惠和方便。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