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平湖:趣味运动友谊赛 点亮美丽城镇多彩生活

2022-09-21 19:10:5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金超群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金超群)近日,平湖市当湖街道南市社区党总支、南市社区联合工会联合嘉兴元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增进感情交流,实现邻里和睦”为目标,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富向未来”社区运动友谊赛,南市社区、元盛服务、龙湫湾商圈职工和悦居、紫轩业主共同参与。

image.png

  本次友谊赛主要分为拔河、乒乓球、网球三个项目。在拔河比赛中,各代表队员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在激烈的对抗中,悦居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拔河友谊赛的冠军;在乒乓球比赛中,队员们激烈対逐,沉稳应对,最后乒乓球友谊赛男子组冠军为全明,亚军为陆永良、季军为郭伟红,女子组冠军为张益;网球场上,小小的少年们奔跑、跳跃、挥拍、扣球,比赛精彩绝伦,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image.png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场上运动员一个个摩拳擦掌,你追我赶,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围观的社区居民也积极加油助威,他们同场竞技,一展运动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了南市社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开心、有趣、好玩”是参赛选手们对这场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社区趣味运动会的评价。

image.png

  本次活动为邻里间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志同道合的邻居成为朋友,为建设安定和谐、祥和温馨的社区夯实了基础。近年来,当湖街道高度重视全民运动文化建设,并以此为载体,积极开展趣味运动会比赛,把体育活动“送”到居民身边,全面激发社区活力。下一步,当湖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全民健身走近基层群众,让社区文化真正“活起来”,赋能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