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嘉兴经开:以人为本创样板 共享共富建家园

2022-08-11 16:36:4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吴媛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媛)8月10日下午,嘉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经开区设视频分会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嘉兴市城乡风貌整治、未来社区建设工作,管委会主任戴锋、委领导童伟强、俞惠明、李晓娉、各部门、街道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包括打造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城乡风貌样板区三大板块。经过前期全力工作推进,经开区已成功创建省城乡风貌样板区1个,省第四批、五批未来社区各1个。

  下一步,嘉兴经开区将进一步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项目为王,强化项目落地。以清单项目库为抓手,切实加速推进规划项目的实施落地。典型引领,强化创新集成。积极配合省市发挥“典型引路”的工作要求,集中整合、提升、宣传经开区共富单元资源要素创新。数字赋能,强化运维贯通。打造全区统一数字化平台建设,实现数据共通,整合好全区有效资源,集成治理运维。四是考督并行,强化部门协同。协同一体化工作推进,整合力量并加强基层指导力度。

image.png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