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西湖区西溪街道开展 “不‘七’而遇,‘夕’望是你”青年交友活动

2022-08-04 17:42:3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汪玮 汪娟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8月4日讯 七夕,西湖区西溪街道欧美商圈党委联合欧美商圈同心荟、欧美商圈工会联合会、东部软件园、大囍呈婚恋主办的“不‘七’而遇,‘夕’望是你”青年交友活动在东部软件园举行,来自商圈企业的50名单身青年共赴青春之约,上演了一幕幕浪漫邂逅。

微信图片_20220804114818.jpg

  活动从“引力恋爱实验室”开始,各位青年在一个个问题中选择,寻找自己观点相同的小伙伴,彼此相识。随后进入“破冰游戏:你演我猜”和“协力微醺调酒”等活动环节,协力完成目标。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青年男女们一起完成爆破爱情、缘分邂逅、定时炸弹等亲密小游戏,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在“心动互选”“爱的告白 & 爱情见证”环节,大家通过协作交流,共同面对外来挑战。

微信图片_20220804144217.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年们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让小伙伴们在欢声笑语中邂逅幸福情缘。未来,西溪街道欧美商圈党委、同心荟和工会还将继续深化“新邻里文化”工作品牌,为商圈企业、员工搭建交流平台。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