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长兴:用心用情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2-07-27 17:36:18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飞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讯(记者 潘飞)昨天上午,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在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石一婷先后前往煤山镇浙江长兴电子厂有限公司、湖州浙宝钙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长兴电子生产的电子陶瓷外壳类产品是高端半导体元器件中实现内部芯片与外部电路链接的重要桥梁,今年1~6月,企业产值同比增长超过138%,全年有望达到3亿元。石一婷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鼓励企业立足丰厚的技术储备,不断拓展市场、提升业绩。同时,要坚定信心,严格按照上市条件、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经营,细致做好上市前期准备,借势借力做大做强。针对企业提出的高端人才招引、相关资质申报等问题,石一婷现场协商,研究解决对策。她强调,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全县上下要聚焦首位战略,精准掌握企业动态,及时发布企业人才需求,不断优化完善“留人才”的配套环境,持续增强人才引领发展的内生动力。广大企业也要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确保人才招得进、留得住。

  浙宝钙业拥有两组年产50万吨活性氧化钙智能数控窑炉、一条年产15万吨全自动氢氧化钙生产线,主要生产优质冶金辅料、环保化工助剂、食用级药品钙系列等。石一婷对企业近年来在新产品研发、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指出要政企同心、密切沟通,继续全力筹备上市各项准备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为重要抓手,主动靠前提供精准日常服务,扎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更好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健康发展。

  县领导金永良、乔旭峰参加。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