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台州路桥方林汽车城:集装箱式休闲城市展厅进入收尾阶段

2022-07-22 17:17:2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恩兴 梁亦慰 编辑:袁森

  日前,浙江方林汽车城广场多了一道风景,6个精心改造的集装箱连成一排,配上新修建的花坛,显得格外亮眼。

  “建设集装箱式休闲城市展厅是我们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品牌集聚街,加速市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方林汽车城副总经理方靖静介绍,2021年,方林汽车城市场成交额达102.06亿元,实现百亿元突破。“我们希望以后汽车城不仅是消费者买车的优选,也能提供休闲生活文化全方位体验。”

  当下,该集装箱式休闲城市展厅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6个集装箱经过喷漆、安装玻璃幕墙及楼梯、调试电路等工序,等待着各种软装进场。“以往汽车城晚上不营业,现在休闲城市展厅将开放时间持续到晚上,同时还将不断增加新的业态项目,打造‘夜经济’新场景。”方靖静一边盯着工程进度,一边和咖啡店、连锁餐饮店、甜品店进行多方洽谈。

  “我们的展厅走的是现代科技未来风,展示我们的新能源汽车……”作为入驻的6家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之一,台州市路桥红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郑挺挺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将这里打造成为展示品牌文化的“金名片”,也能在后续旺盛的人气中挖掘更多商机。

  方林汽车城集装箱式休闲城市展厅预计8月底亮相。届时,李家洋、应家和迎宾等10个村(居、社区)的居民都能在“家门口”感受汽车文化,享受城市休闲生活。“工程的顺利建设也离不开路南街道的支持,有了街道的帮忙,我们审批接洽的各项流程效率大大提升。”方靖静说,他们还计划加入灯光设计、VR游戏互动等细节,聚焦“小环境”的精提升,做好旅游“微改造”的“绣花”功夫。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