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千人首发团抵达,畅游5A府城——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

2022-07-21 17:41:0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徐颖骅 编辑:袁森

  夏日炎炎,也抵挡不住游客们畅玩5A府城的热情。昨天上午,新晋国家5A级景区——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迎来了今年首个千人团。来自甬台温地区的1000多名游客慕名而来,开启府城畅游之旅,品千年古韵,看烟火人间。

  千人首发团抵达,畅游5A府城

  当天上午,“百城千县百万人游府城”系列活动在兴善门广场正式启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华东千人团游府城活动也迎来了首发团。活动现场,舞狮、缩山拳等临海非遗表演喜庆开场,迎接千余名游客的到来。

  “品山水临海,游5A府城。”走进兴善门,抬头便是高挂在台州府城墙两侧的对联。来自宁波的游客张爱苏说,临海是她丈夫的老家,上一次来已经时隔六七年了。这次听说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特地回来看一看。今年48岁的她也是个旅游爱好者,她提前规划好行程,打算逛遍5A景区,饱尝特色美食小吃。

  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位于临海市古城区,总面积3.12平方公里,包括台州府城墙、紫阳古街、东湖公园、巾山、龙兴寺等主要景点。

  “临海紫阳街一带变化可真大,建筑古色古香,风景优美,来到这里心情很舒畅。”张爱苏坦言,丈夫曾动过回老家临海生活的念头,当时被她婉拒了。但这次来她改变了想法,“临海是一座宜居城市,空气清新,环境卫生整洁,以后会经常来,有机会也愿意来定居。”

  7月免费玩,8月将发放百万门票补贴

  据了解,“百城千县百万人游府城”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20日,后续将在杭州、金华等地逐步开展大型千人团走进5A台州府城活动,客源地覆盖整个华东地区。

  今年7月,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景区门票全免政策。8月开始,“同程”网购台州府城门票享受百万门票补贴,所有团队购买台州府城景区门票,购一张团队门票额外再赠一张。接下来,系列活动还会陆续推出千家旅行社府城踩线、跟着央视跨年晚会游府城等活动,届时京津冀地区首批游客将成为台州府城荣誉游客,终身免费游览台州府城。

  “逐梦六载,创下5A,是一个新的开始。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刺激旅游市场,保持景区热度,迅速提升景区知名度,检验提高景区服务接待能力。”临海市文化旅游集团市场营销部经理陈杰说,临海已做好迎客准备,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做好团队旅游的组织工作。

  据悉,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各大景区实行错峰、限流、实名预约措施,按景区最大承载量75%限流接待。各地游客进入景区须测量体温,扫“台州畅行码”、出示行程卡、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