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嘉善居民可办预防接种电子证照

2022-07-06 09:34:1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张文燕 王洁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嘉善7月5日讯(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张文燕 王洁)“有了电子预防接种证照,打开手机就能查到全部接种信息,方便!”5日上午,嘉善市民蔡恬媛在“浙里办”手机App上,顺利完成了“浙江省预防接种证”的申领,并用系统生成的证照二维码在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取号机上完成了扫码取号,全程无需出示纸质接种证。6月16日,全国首张电子预防接种证照在嘉善诞生,目前全县已有3483人完成了线上申领。

  嘉善依托浙江省政务“一朵云”服务平台,借助数字化改革推进预防接种“一件事”项目。嘉善县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推出“电子预防接种证”,嘉善还建成了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并打造智慧库房以及“医警医保接种”联动服务体系。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