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接出站 送上车 高铁嘉善南站周到服务温暖旅人心

2022-07-05 18:20:22 来源:嘉善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袁森

  “呼叫嘉善南站值班员,G7375次列车5号车厢有旅客交接,急需一个轮椅。”日前,随着G7375次列车驶入高铁嘉善南站,对讲机里传来一阵急呼声。

  “车进站的时候,接到列车员的呼叫,车上有一位重点旅客,腿骨折开刀刚出院,需要轮椅。收到信息后,我马上通知了服务台。”正在2号站台接车的胡冰听到呼叫后,立马联系了客运员方美娇准备轮椅,到5号车厢等候。

1.jpg

  接到旅客后,他们得知该旅客没有人接站。于是,胡冰又协助旅客做好核酸检测,直至将旅客送上了出租车。

2.jpg

  途中旅客不断感激胡冰周到的服务,并感叹道:“正是因为有像你们这样的工作人员,外出的旅人才会感到温暖。”“就是本着旅客至上的原则,热情周道地为旅客服务,我觉得这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胡冰说。

  记者从高铁嘉善南站了解到,目前,“12306”APP有一项重点旅客服务项目,行动不便的重点旅客乘坐火车出行,如需借用轮椅、担架等,可以用“12306”APP预约重点旅客服务。预约成功后,到站即可获得优先进站、协助乘降、便利出站等服务。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