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嘉善成立全市首个县级木业家具(智能家具)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

2022-01-26 16:11:50 来源:浙江在线-嘉善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引凤 熊冰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嘉善新闻网讯(记者 胡引凤 熊冰)近日,嘉善县木业家具(智能家居)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成立暨首次评审会启动仪式在嘉善信息城拉开帷幕。该评审委员会的成立,在嘉兴市职称评审史上尚属首次。

  当天,嘉善县木业家具(智能家居)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揭牌,现场为13位评委会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当天,评审委员会的专家对我县的29位参评人员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16名参评人员顺利通过初审。

  参加此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人员中,有3名来自浙江裕华家居材料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员工评中级职称要将材料送去市里,非常不方便。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将进一步提高员工申报职称评审的积极性,对整个木业家具人才队伍的提升非常有利。

  “通过这个评审委员会,原本学历比较低,甚至没有学历的人员,以及没有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就可以直接通过自评分的方式申报工程师,为后期工程师队伍的壮大有很大的助推作用。”县人力社保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磊蕾介绍。

  目前,评审通过名单已在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由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发文公布,并制发电子证书。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