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嵊州:“红色保险”助力剡湖高质量发展

2022-01-25 16:08:11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胡金萍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胡金萍)为进一步深化属地区域党建联动,整合资源推进融合, 1月20日,剡湖街道机关党工委与人保财险嵊州支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以“灵韵剡湖”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为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将剡湖打造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打下良好基础。

  人保财险嵊州支公司作为中管金融央企驻嵊机构,将以签署合作协议为载体,开展常态化政企联动,通过“党建+”模式,加深与属地街道的沟通配合。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把金融保险服务需求引入剡湖,积极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