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缙云:126万 1099名高龄老人领到政府“红包”

2022-01-25 16:07:14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彬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彬) 近日,县社保中心在每月发放高龄老人补贴的基础上,对全县在今年虚岁达到90岁或100岁的高龄老人,发放高龄一次性奖励,并在春节前连同2月份的养老待遇一起发放到位,切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年人手里。

  本次发放的高龄一次性奖励,是今年达到90岁(1933年出生)或100岁(1923年出生),并且正常享受缙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或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高龄老人。缙云县今年达到90岁的高龄老人共1057人,每人发放高龄一次性奖励1000元,今年达到100岁的高龄老人共42人,每人发放一次性奖励5000元,共计发放一次性奖励126万元。

  据县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龄一次性奖励是县委县政府针对老年人的优待政策,让广大高龄老人充分享受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共建共享幸福康养宜居之城。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