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湖州德清:为冬奥会输送140万盏景观灯

2022-01-24 15:28:57 来源:浙江在线-​德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名 郭雄伟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德清新闻网讯(记者 杨名 郭雄伟)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中国。这场冰雪盛会的背后,也闪耀着来自湖州德清的元素。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的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车间内,不少工人正加班加点生产备货。货架上已经摆满了一盏盏闪动着的彩色小灯。眼下,生产已接近尾声,140万盏景观灯将于下周运往北京冬奥会场地,用于行道树的亮化。

  “这些景观灯具有耐高温、抗阻燃、抗UV、防水防尘等特点,能实现全程动态控制,随意调节灯光颜色。”公司总经理王渭国告诉记者,这些看似简单的小灯,其实都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所有出厂产品都要经过多次检测,残次率控制在万分之五以内。

  据了解,公司主要从事LED智能照明产品的生产、定制,产品基本都使用高分子材料,成本低、质量稳定,2016年G20峰会,2021年杭州“七一”灯光秀上都有明都创芯的影子。丰富的经验和高品质的技术也让企业成功成为冬奥会的供应商之一。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中国。这场冰雪盛会的背后,也闪耀着来自湖州德清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