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入选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等两项榜单

2020-12-02 15:16:10 来源: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 作者:记者 舟普融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舟普融)日前,我区成功入选“2020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和“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两项榜单。

  “2020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涵盖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榜单通过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等综合测评,得出“2020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据悉,该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定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城市吸引力、财政收入、社会公众综合满意度等120个关键词标签;数据来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