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临平分公司:扫除沿线电力障碍 保障地铁项目建设

2024-03-22 1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天红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天红)春天的江南,晴不过三天。3月14日,在烟雨朦胧中,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临平分公司塘栖项目部前往崇贤村,开展地铁规划建设拆迁区域内落户线拆除工作。据了解,当天工作是为杭州地铁三号线二期项目建设扫除沿线电力障碍。

  据悉,杭州地铁3号线二期项目于2023年12月正式开工,预计2027年年底建成通车运营,工期约五年。杭州地铁3号线是杭州地铁线网中东西向大运量的骨架通勤线,3号线二期则是一期中的星桥站往东北方向的延伸,线路起点为3号线一期工程终点星桥站(不含),终点为星光街站,主要经过星桥街道、乔司街道、南苑街道、临平街道、东湖街道等,线路长约7.43千米,设车站5座。该项目建成后,将改善临平地区轨道交通网络覆盖,与一期贯通运营后将加强与武林和湖滨城市中心、云城和未来科技城城市新中心的快速联系,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品质。

  为了加快“杭州城东新中心”建设,配合当地政府有序推进地铁建设工作,排除施工安全隐患,公司对拆迁区域内的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配合,当天塘栖项目部共拆除落户线26户。后续公司还将持续针对拆迁区域内进行电力线路迁改工程,通过导线移位、电缆入地等方式,保障沿线居民可靠用电的同时,助力城市交通融合建设。

  接下来,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临平分公司将立足企业使命,有序配合当地政府稳步推进城镇建设工作,为加快推进“杭州城东新中心”建设贡献一份电建力量。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