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苏台高速益农收费站正式通车

2023-04-28 17:00:02 来源: 作者: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胡龙章 漏佳丽)“五一”小长假来临前,S9苏台高速也有了新变化。4月28日上午10点,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华将鲜花送到首位进站车辆驾驶员手中,标志着属地居民翘首以盼的益农收费站正式通车。
  益农收费站位于杭州二绕重要组成之一的钱江通道南接线益农互通,北面连接沪杭和杭浦高速,南面连接杭甬高速齐贤枢纽,收费站共设有5进9出14个车道,并配备出口ETC匝道自由流预交易系统,为确保快速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益农收费站的开通是杭州亚运会重大基础保障项目之一,也实现了多年来萧山区城镇居民“镇镇通高速”的心愿,有力促进了属地益农镇推进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进程,按下了优化属地营商环境的“快进键”。
  为全力保障益农收费站顺利投入使用,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成立工作专班,与属地政府、业务处室紧密联系,完成了收费设备系统联调联试、收费现场及办公楼环境提升整治,完善地面路域标志指引,丰富便民服务措施,并加强与镇政府、交警、路政等“一路多方”联勤联动。此外,大江东中心所在通车前期赴属地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深入探讨差异化合作,扎实做好高速公路引车上路工作,进一步提升司乘通行满意度
  “益农收费站开通正值‘五一’小长假流量高峰期,请广大司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进出收费站注意保持车距、稳驾慢行。大江东中心所钱塘雁志愿服务队也将在现场为广大司乘提供ETC激活安装、行车路线指引、简易维修工具等24小时便民服务,为司乘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高速通行环境。”大江东中心所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549.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557.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600.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551.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554.jpg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