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浙江交通资源集团摘牌广东肇庆矿 实现矿权投资开门红

2023-02-28 16:53:2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 2月27日下午,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通资源集团成功竞得广东省肇庆市松树窝矿花岗岩矿采矿权,实现在粤港澳大湾区布点布局的新突破,取得矿产资源投资“开门红”。

  广东肇庆松树窝矿项目资源储量约4.2亿吨,矿石品质良好,毗邻西江黄金水道,交通优势明显,项目年产能约2100万吨,投产后可为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稳定优质的砂石骨料供应保障。前期,浙江交通资源集团领导班子带队抓机遇、抢市场,多次与肇庆地方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深入开展项目考察调研,全过程动态跟踪矿权推进,推动矿点成功落地。

  近年来,在浙江交通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浙江交通资源集团以“深耕浙江、布局全国”为战略指导思想,从战略布局、区域市场、矿石品质、获矿成本、营商环境、物流运输等各方面入手,全力布局品质好、储量大、区位优、市场好、效益佳的矿山项目。目前,浙江交通资源集团矿产资源权益储量已近20亿吨,矿点遍布全国6个省份。

  下一步,浙江交通资源集团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理念,借鉴“浙江模板”的矿山建设成功经验,依托资金、管理、人才优势,将广东肇庆松树窝矿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绿色智能矿山新标杆,为粤港澳大湾区砂石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