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兰溪赤溪:上门送健康 爱心测血氧

2023-02-03 13:16:39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记者 蒋宇欣 通讯员 祝杨帆 编辑:毕真

a83072e2814239d9694f3f7cc1fd11d.png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蒋宇欣 通讯员 祝杨帆)近日,兰溪市赤溪街道开展“上门送健康 爱心测血氧”活动,为老年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血氧是指血氧饱和度,是评估血液携带氧的能力、监测人体生命体征的一种生理参数。血氧浓度不够,很容易出现心血管疾病,还有可能会出现动脉粥样硬化以及血管粥样硬化等情况,测血氧可以让患者预防一定的疾病。

  “最近身体好些了吗?我来给您测个血氧。”活动中,网格员联合家庭医生带着检测仪挨家挨户上门为老人检测。接受检测的老人纷纷向志愿者表达感谢:“志愿者很贴心,不仅叮嘱我们做好个人防护,还为我们测量血氧,让我们生活更安心!”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