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嵊州三江街道举行“民情大比武”活动

2023-02-03 13:11:54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伟锋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杨伟锋)元宵节将至,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的新年奋进氛围,提升嵊州市三江街道社工的活动策划组织能力,鼓励他们在社区建设共富单元的新征程上激情干事、勇创新业,2月1日晚,嵊州市三江街道办事处举办三江社工共富助跑“民情大比武”第二期活动,街道10个社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武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以情景剧、歌舞、诗朗诵等形式,集中体现了社区在疫情防控、反诈宣传、数字社区等方面的应用场景,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

  经过2个小时的风采展示,10个社区代表队的比武成绩单新鲜出炉:丹桂社区《在您身边》 情景剧获一等奖,江晓社区舞蹈《江晓之光》获二等奖,杨港社区诗朗诵《因为有你》获三等奖。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