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宁波那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线上对接交流会举行

2022-08-17 18:21:37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记者 徐欣 通讯员 李晓 胡盛雅 编辑:袁森

  昨日,宁波-那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线上对接交流会在奉化区雷山村5G植物方舱项目示范基地举行。

  交流会上,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那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口支援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初步意向,并提出了就业创业领域“产业对接、产品对接、岗位对接和培训对接”合作目标,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援助开发、设计“数字化那曲退役军人服务站”,帮助那曲退役军人通过数字化服务站实现人岗自动匹配,提高就业质量与满意度。此外,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免费提供了首批200个退役军人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账号,涵盖适应性培训、直播培训、SYB培训等当地所需培训项目,促进那曲退役军人学习各类就业技能和创业技能。

  同时,为更好地促进双方合作与交流,拓展帮扶援助范围,鼓励宁波优秀军创企业赴那曲投资兴业,融合两地资源,助力推动受援地产业发展,本次对接会还发动了宁波军创企业参加。会上,宁波云笈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斌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江北区活龙介生鲜有限公司、浙江星悦互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家军创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企业与项目,为促进今后两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下了基础。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