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稳就业,这家企业在毕业季招录千余名新员工!

2022-08-05 17:25:4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胡梦珂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8月5日讯 8月4日,一场温馨、热闹的迎新活动在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大楼里进行着,该活动设置了“寻找最美95后”青智汇论坛、“致敬青春榜样,与劳模面对面”青年座谈、“交工青年说”新老辩论对抗赛等环节,共有1100余名新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805163226.jpg

  “在共同富裕的大政方针之下,倘若人人都去大河做小鱼,农村和小城市老无所养,病无所医,孩子没法上学,祖国的藩篱无人守卫,未来千千万万个空心城市的出现必然要每条躲进大河的小鱼背锅!”活动现场金句频出,“交工小萌新”们通过听前辈讲故事、与前辈展开思力交锋,加速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好、更快融入到浙江交工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20805163223.jpg

  “通过这次辩论赛,我们认识到了公司的前辈,也能够跟自己同届进入的同事有一次很好的交流。这次比赛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虽然后面不是分配在同一个项目部,但我们以后也会经常保持联系,相信再次相遇的时候,也一定能迸发出新的火花。”在被问到参加了本次活动的感受时,浙江交工集团大桥分公司“00后”新进员工郑瀚分享道。

  据悉,浙江交工从2015年开始组织岗前教育培训活动,已经持续开展8年了,活动内容涵盖组织军事训练、岗前培训、素质拓展、迎新晚会、三球对抗、青年论坛、结业典礼等。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805163229.jpg

  疫情以来,浙江交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助力“稳就业”当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执行、推动,2020年起每年招录新员工数均超过千名,其中校招人数占比在八成左右。

  浙江交工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紧的情况下,企业依然保持较大的招聘规模,一是源于企业近年来持续健康发展对人才的切实需要,同时也是在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今后浙江交工也将一以贯之,围绕“六稳”“六保”,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力求发挥好国有企业“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