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台州椒江举办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2022-07-15 17:49:5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寒阳 编辑:袁森

  7月14日,记者从椒江区第六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7年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大赛在引领双创潮流、服务人才招引、助推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椒江引才工作的有力渠道。

  椒江区企业资源丰富,制造业基础雄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十分旺盛。本届大赛以智能制造领域为重点方向,围绕本地重点企业项目引进和关键技术需求,面向全球征集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同时,依托赛事执行机构——台州北大科技园的渠道优势,向北大校友企业家、创业者借智借力,为企业搭桥引线,将高校资源转化为生产力

  据悉,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若干名,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者将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类、C类创业人才项目,分别给予60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给予创业人才最高2000平方米的3年免租场地或给予相应租金补贴和最高1000万元的基准利率贷款贴息补助。此外,大赛还将全程跟踪服务落地项目,切实保证人才在项目推进、政策扶持、金融服务、子女入学及社会保障等方面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今年以来,椒江以东部创新港建设为抓手,加速推进台州人才城建设,同步提升科创谷汇智园、“500精英计划”创业园、椒江(上海)国际创新港、椒江北大科技创业园等人才发展平台能级,为来椒创业创新的各类人才提供多样化的落地选择。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