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丽水莲都:温馨提醒 个税汇算补税别忘记!

2022-06-30 17:35:2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谢凯骏 叶馨忆 蓝何方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 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截止到6月30日。还没申报,或者还未进行退、补税的要抓紧咯!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号规定:年度汇算需补税的纳税人,年度汇算期结束后未足额补缴税款的,税务机关将依法加收滞纳金,并在其《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中予以标注。

  依法如实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切勿听信网络“退税秘笈”,以免虚假填报影响纳税信用。年度汇算期结束后,税务部门将会同外部门、依托税收大数据开展事后抽查,对纳税人填报信息进行核验。

  如您还未办理,请抓紧时间登录“个人所得税”APP进行申报汇算。具体操作详情请点击下方视频。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