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两家公司连续揭牌成立!浙江交工进一步夯实区域市场根基

2022-06-28 19:17:36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晶晶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 近日,浙江交工下属霞浦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交工下属厦门浙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分别揭牌成立。

  浙江交工下属霞浦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立足房建,服务当地教育事业,目前有在建项目霞浦县教育补短板PPP项目。它的成立标志着浙江交工拓展房建市场取得新突破,更对其在福建区域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具有重大意义,为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政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浙江交工下属厦门浙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浙江交工扎根福建稳拓区域市场的实施主体,将进一步加快拓展集团在区域市场建筑、市政、公路建设主力产业发展,其成立标志着浙江交工区域市场拓展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也为浙江交工抢抓福建发展“一核三湾两带两轴”新格局的机遇提供的强有力的保障。

  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自1999年进入福建市场,已经在闽耕耘23年,公司员工、工程项目先后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建设工程省级优质工程(闽江杯)”等重磅荣誉,市场认可度、信任度可见一斑;为坚定实施“区域化、属地化、产业化”发展思路,浙江交工于2018年成立福建分公司,并于今年先后成立厦门浙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霞浦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区域市场外拓能力持续加强、管理密度稳步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进一步上扬,预计在“十四五”期间全面实现以公路、市政常规项目为两核,以新业态业务、建筑工业化产业、合资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四翼的“2+4”新发展格局。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