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情暖冬日 椒江开展留椒员工关爱活动

2022-01-20 15:42:23 来源: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丽平 水水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讯(记者 徐丽平 水水)亲子小游戏、剪纸活动、送福字,送新年大礼包……昨天,团区委、区青少年宫组织老师、青年志愿者来到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留椒过年员工及其子女开展新春关爱流动少年宫亲子活动,让企业员工安心留椒过年。

  当天上午,团区委和青少年宫老师为企业留椒员工及其子女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亲子活动,并邀请章安剪纸非遗传承人杨计兵现场教学,开展亲子手工剪纸体验,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来自贵州的吴云来椒江有12年了,有10年时间是在椒江过年的。当天,他带着两个女儿来参加亲子游戏。刚开始孩子们较为拘谨,随着活动的开展,气氛也活跃起来,孩子也逐渐适应,并交到了新的伙伴,收获了满满的礼物。“今年一家六口继续选择留椒过年,政府的礼包很暖心,企业的关爱很贴心,十几年来只有两次春节回老家过年,早已把椒江当家了,椒江这座城市很好,让我们外来员工有归属感,我也会向身边的工友宣传留椒过年政策。”吴云说。

  据悉,为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帮助企业解决留椒过年员工子女后顾之忧,团区委组织镇、街道团委、企业团委排摸企业流动少年宫活动需求,为企业定制员工子女公益活动。与此同时,组织开展红色研学、“亲青筹”等公益活动,帮助青少年在寒假调节身心、增长阅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