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同富裕看萧山 > 建优环境

杭州萧山:南江公园郁金香主题花展将持续到月底

2022-03-24 10:55:2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 阳春三月,气温正在回归到春天该有的高度,南江公园的郁金香也迎来了最美的盛花期。红黄交织的郁金香花海,吸引着众多行人驻足观赏。

  随着郁金香的绽放,南江公园一年一度的郁金香主题花展也如约而至。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今年的花展融入了较多的亚运元素——可爱的亚运吉祥物、亚运同框纪念小品等,都吸引着市民朋友前来打卡留念,记录下春天的美好。

  除了亚运元素,园内五颜六色、争相绽放的郁金香也是花展的主角。今年,南江公园郁金香的品种和数量较往年有了较大提升。目前,园内栽植的郁金香包括牛津精华、金牛津、香奈儿、白日梦、班雅、水晶美人、黄水晶等18个品种,数量达860平方米。相信等到万株郁金香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的时候,一定能够给这春日好时光添加独特的美丽。园内还设置了好几处春季特色小品,等着大家前去发掘打卡。

  此外,萧山区晨晖桥、市心路(萧绍路-市心路)隔离带,通惠路(萧绍路-南秀路)段,江寺、城河、永兴公园也种植了各式各样的郁金香,为道路增添了别样的风景,给市民带来好心情。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