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同富裕看萧山 > 建优环境

萧山:亚运通勤线路改造提升进行时

2022-03-23 16:32:1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 3月的杭城,春日正好,位于萧山区西河路两侧的160棵玉兰也正陆续开放,一年一度最美西河路如约而至。每年冬天落叶后,一个个玉兰花苞便开始酝酿来年的美姿;待春回大地之时,便在光秃秃的枝丫上开出美美的玉兰花。玉兰花通透清雅、高洁无争,犹如清丽的仙子,立于枝头。

  除了一如往常的玉兰话,今年的西河路周边环境也在发生巨大变化。今年以来,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对80余条亚运通勤线路进行整治提升。其中,部分路段为日常养护项目,其余路段为提升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作为萧山体育中心“最后一公里”体验区内的重要道路,西河路南伸段的新建备受市民关注。该工程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区住建局负责具体实施,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施工,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桥梁工程以及排水、照明、标志标识等附属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新建的西河路南伸段道路为双向2车道,全长565米,沿线设有一座长达270米的桥梁。项目通车后,将完善萧山体育中心周边路网体系,更便于市民出行。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